虫方方

来了就不要走了

【全职高手】蓝雨宿舍闹饥荒啦!


主喻黄,私设众多。
快期末考试了,祝列为看官都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
这件事发生在第十一赛季。

有段时间俱乐部的宿舍吃紧,几个宿舍一合并,成了标准的上床下桌六人间。

在黄少天强烈要求下,他和喻文州,郑轩同徐景熙,再加上宋晓和卢瀚文,分在一起,六个人暂住一间房。

有一次喻文州回家,提了一大包东西,在宿舍收拾。

晚上训练结束,众人纷纷爬上床,打psp的刷微博的,各干各的互不打扰。

黄少天躺在床上,有气无力的叫唤。

“蓝雨食堂太坑爹啊,菜都不放油,小爷我都快被靠死了靠死了。”

郑轩:我还有包饼干呢黄少你吃吗?

黄少天:不吃,小爷我要吃肉。

卢瀚文:黄少是不是又长身体啦?需要补充营养?

黄少天:你才长身体呢!瀚文你不觉得,肚子里少点油水么?

黄少天和卢瀚文头对着头躺着,此刻,他正平躺着同卢瀚文说话。

“少天——”

“队长干什么不要叫我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干快让我就这么躺一会儿吧黑心蓝雨不给饭吃。”

“俱乐部外面就有饭店,可以去哪里。”喻文州将行李箱的衣服放到厨子里。

黄少天白了一眼下面的喻文州,用眼神告诉他:看不出来我懒我不想去吗?

“哎呦蓝雨蓝雨不给饭吃吃枣要完啊我等不到下赛季我就要饿死在俱乐部里了。”

喻文州看着自己行李箱里一个红色的塑料带子,伸手去摸,软软的,热热的。

他想起来今天早上走得时候母亲往行李箱里赛了什么。

就是它啊。

喻文州拿着塑料袋,笑眯眯地对床上的人说。

“少天是不不是觉得饿?我妈带了烧鸡,要下来吃吗?”

黄少天猛然坐起,眼睛看向喻文州的红色塑料袋!

“我去队长!大发啊你!”

同黄少天一样猛然坐起的还有其他在床上装尸体的某些人。

宋晓放下手机道:“文州你真贴心,这个点正好是宵夜时间”。

徐景熙掀开被子:“烧鸡啊,烧鸡,我快两天没吃肉了。”

卢瀚文则直接爬向梯子,口中念念有词:“队长我要吃鸡!”

黄少天登时从床上跳起来,一只手死死攥住梯子扶手。

“黄少你让我下去!”卢瀚文急了。

“哎哎哎你们真是的!队长的烧鸡明明是给我一个人吃的你们!你们你们你们!!!”黄少天嚎叫,就是不松手,卢瀚文无奈,只得从另一边的梯子下去。

喻文州已经打开了塑料袋子,新鲜的烧鸡还透着热气。

“大家一起吃,少天快下来。”喻文州温柔地说。

碰巧郑轩洗完头端着盆回来,看到桌子上的烧鸡,放下盆子就凑上去。

“哎烧鸡啊!正好觉得饿,谁拿来的?文州?啧啧太贴心啦!”

“你们!哎哎哎没吃过肉吗饥荒了吗没吃过烧鸡啊你看看这一个个的!”

黄少天嘴上这么说,却是第一个冲到桌子跟前,望着塑料袋里的烧鸡,眼都成了星星状。

“队长!”黄少天感动。

“吃吧。”喻文州道。

黄少天用力撕下一条鸡大腿,大嘴张开,作势要吃。

喻文州要转身过去继续收拾东西呢,不料一块鸡肉堵在自己嘴上。

黄少天拿着鸡腿,道;“队长,张嘴,吃。”

“少天——”喻文州莞尔,接过黄少天手里的鸡腿说:“好。”

“哎哎哎能别秀了吗吃鸡才是要紧事啊,压力山大吃个鸡还得用抢的。”郑轩也凑过来。

六个人围上来,对着桌子上的烧鸡,鸡皮鸡肉,脖子爪子,吃得不亦乐乎。只见那一双双平日里用来打游戏的好看的手,迅速的,精准的按到烧鸡上,然后撕下一块肉来,送进嘴里。

“啧,好吃。”

“不错。”

“美味!妈妈的味道!”

“比外面饭店的还好吃呢!”

六个人你一言我一语,一边说着一边吃鸡,只顷刻间,一整只烧鸡被瓜分殆尽。

喻文州吃了鸡腿,还寻思着再吃块肉呢,凑近一看,就剩了鸡骨头了。

“你们,不是吧,就这么吃没了?”喻文州有点无奈。

“太好吃了!”徐景熙抹抹嘴。

“嘿嘿,文州不好意思啊,忘记给你留了。”宋晓道。

“没事。”喻文州微笑,不过下一秒他的笑容僵在脸上。

“队长这不怪我们,谁让你手速慢抢不到鸡肉的。”黄少天嘴快,说话没过脑子,一边说一边还在啃骨头。

呃——

屋子里一时静默,只有黄少天咀嚼骨头的声音。

然后爆发惊天地泣鬼神的狂笑,郑轩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卢瀚文就差躺地上打滚,宋晓拼命忍者,嘴角却不断抽搐……

喻文州抽抽嘴角。

“少天,明天加训!你们几个也是!”

“啊啊啊啊队长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要加训求求你了!!”

“我去我去文州我们不是故意的你看你看都怪黄少!”

“文州哥你要三思啊加训不能够求放过明天我还要去上课……”

……

喻文州无视众人的哀求,兀自咬下鸡腿上的脆骨。

哼哼,手残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END——

评论(9)

热度(2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