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方方

来了就不要走了

【全员向】那些比大神还厉害的,大神家的亲戚们


段子向,半原创,个别梗借鉴网络。

春节四处拜年走亲戚的职业选手,会和亲戚们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

叶修:妈,我强烈建议我和叶秋分房睡。
妈:为什么?
叶修:因为叶秋晚上睡觉总打呼噜,还总是翻身,影响我睡觉。
妈:这个啊,可是你弟弟说他一个人怕黑哎,你们要是不想睡一个房间,那——
叶修:那——(无比期待的小眼神儿)
叶秋:(在后面阴森森的)那睡一床好了。
叶修:……

韩文清:(正安静的抱着小侄女)
小侄女:叔叔,你笑一个。
韩文清:不会。
小侄女:笑一个嘛~
韩文清:不会。
小侄女:那我教你行吗?
韩文清:好。
小侄女:(颤颤巍巍的站起来,站在韩文清大腿上)笑一个~(伸出手来捏住韩文清的腮帮子朝两边扯)。
韩文清:……

张新杰:不要靠近我的仓鼠(挡在仓鼠笼子前面)。
表妹:哥哥这一次我一定不会弄坏它们了。
张新杰:(镜片闪过白光)你以为我会再相信你?
表妹:(扭头走了)。
张新杰:(给仓鼠为食儿)啧啧,我们不理她,我们继续吃食儿。
【张新杰这段推荐大家先看我正在写的长篇〔和你在一起的365天〕前几章有这个小表妹和仓鼠们的出场。】

喻文州:(在吃饭,盘子里只剩一个饺子)。
小表弟:(眼睛同样瞅着那个饺子,举起筷子来)。
喻文州:(说时迟那时快,一筷子叨起来,向表弟炫耀。)
小表弟:(皱皱眉头,对喻文州爸爸说)姨夫,这和您说的手残不一样。
喻爸:……
喻文州:……

黄少天:我们击鼓传花吧!谁拿到花谁表演个节目
一众人:附议。
黄少天:(花传到了他手里)我给大家表演个节目,单口相声!
爷爷:我们可以接着传。
奶奶:可以。
叔叔:可以。
婶婶:可以。
黄少天:你们——(起身去给喻文州打电话)队长!他们嫌弃我,他们——

与此同时喻文州起身去接电话,小表弟看他走了,趁他不备,一口吃掉了他盘子里的饺子。
喻文州回来:……(继续回去接电话)少天他们吃掉了我的饺子。

以下是妈妈们的专场:

王杰希:妈妈你在干嘛?
妈:我在贴双眼皮贴。
王杰希:为什么?
妈:这样可以让我的大小眼看起来不那么明显,杰希要不你也来?
王杰希:……
妈:来吧?(举起双眼皮贴)。
王杰希:(赶紧跑了)。

张佳乐:(披头散发看电视ing)。
妈:乐乐,你还想要你的头发吧?(拿着剪刀)。
张佳乐:(一手挡在前面)妈!你要干什么!
妈:就问你还想要头发吧!(挥起剪刀)。
张佳乐:(用力点头)。
妈:想要就快去找个头绳儿扎起来!天天披头散发!跟个女鬼似的!
张佳乐:(小声)是男鬼……
妈:(剪刀逼近)。
张佳乐:(滚去找头绳儿)。

周泽楷:(大冬天的穿着一件毛衣在家里晃荡,显示出他挺拔的身姿,帅习惯了,没办法)。
妈:棉袄,帽子呢?
周泽楷:(身形一顿)在卧室。
妈:穿上,家里冻死了。
周泽楷:(摇摇头)。
妈:穿上!
周泽楷:(回卧室穿棉袄)。
半晌,联盟的脸穿着绿色东北大棉袄,带着黑色大棉帽子从卧室里出来。
周泽楷:(心里想:还好不是在战队)。

林敬言:(玩手机ing)。
妈:儿子怎么近视了?
林敬言:没有,眼镜是平光的(摘下眼镜)。
妈:(看了一眼儿子)你还是带上吧。
林敬言:为什么?
妈:带上斯文点。
林敬言:不带呢?
爸:像个流氓。
林敬言:……

舒可欣、舒可怡:(打荣耀ing)。
妈:可怡,可欣,你们屋里的头发都是谁掉的?能扫扫吗?
可欣:是可怡掉的,可怡你去扫。
可怡:不,是可欣掉的,可欣去扫。
可欣:不是我,是你。
可怡:不是我,是你。
可欣:是你。
可怡:是你。
妈:是我,我去扫。
可欣、可怡:(赶紧起来去扫地)妈妈我来妈妈我来!
半晌——
妈:你俩扫地了么,怎么还有头发呢?
舒可欣:我说可怡,咱俩要不去剃个秃子?
舒可怡:我看行。

——END——

评论(12)

热度(3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