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方方

来了就不要走了

【韩张】魔方

  韩张夫夫日常撒糖~祝大家七夕快乐!

————————————————————————————

  张新杰得了个魔方。

  是个三阶魔方,最简单的那种。

  张新杰一得到它,捏在手里,眼睛眯起来,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颜色全都乱了,看着很不舒服。

  这个东西,一定有公式。

  他的意思是,把这个魔方每一面都拼成各自相同同的颜色,一定有公式。

  不过,还不至于。

  他推了推眼镜,手上开始动作。

  果然,十分钟后,张新杰得到了一个新的魔方,各自面上的颜色,都是一样的。

  他的脸上仰起了胜利的微笑。

  “在做什么?”正笑着,身后一道声音传来,张新杰回头看,是队长韩文清。

  “队长。”他站起来道。

  “嗯。”韩文清应了声,按着他肩膀示意他坐下,同时自已扯了椅子,坐到他身边。

  “我在玩魔方,刚刚把它拼好。”张新杰说着,晃了晃手里的东西。

  韩文清看着那个拼好的魔方,每一面的颜色一致,符合张新杰一贯的作风。

  “哦?我看看。”他伸手,张新杰把手里的魔方给他。

  韩文清看着,半天,随意转了转,把魔方的颜色又打乱了。

  张新杰轻轻皱了皱眉头。

  “队长。”他道。

  “你是怎么做到的,拼给我看看。”韩文清把魔方给他,示意他拼给他看。

  张新杰接过来,来回看了看,然后转动起来,这次用了不到五分钟就把魔方拼好了。

  韩文清就看着张新杰拿着魔方,修长的手指动了几下,魔方就拼好了。

  “我试试。”他伸手,张新杰又把魔方给他。

  韩文清捏着手里的魔方,一阵乱拼,十分钟后,魔方依然是五彩斑斓的,没有拼好。

  “啧。”韩文清拧了拧眉毛,朝前坐了坐,继续拼。

  又十分钟后,韩文清拼好了,不过只有一面颜色是全部一样的。

  韩文清捏魔方的手开始用力,眉头越皱越深。

  他周身的气势开始不对,张新杰敏锐地感觉到自家队长开始变得暴躁,同时怒气值开始增加,他手中的魔方岌岌可危,恐怕下一秒就要被捏碎。

  “队长。”他连忙道。

  “你拼给我看。”两个人同时出声,韩文清把魔方塞回了张新杰手里。

  “嗯,好。”张新杰愣了一下,随即接下魔方,三两下又拼好了。

  韩文清看着张新杰须臾间拼好的魔方,有些不太相信。

  “再来。”

  “嗯,我们拿着这个魔方,把它打乱,首先,这样,然后,这样,然后,再这样……”

  这一次张新杰故意放慢了动作,一边转一边给韩文清讲解。

  韩文清聚精会神地看着,就看着张新杰这样那样,这样那样,几下就把魔方就拼好了。

  “给。”张新杰把拼好的魔方给韩文清。

  韩文清又把魔方打乱,重新开始用力。

  他按照张新杰的办法,这样那样了半天,仍然只有一面是颜色统一的。

        为什么张新杰这样那样就可以,他就不行???

  韩文清捏着那个魔方,怒气值又增加了许多,捏魔方的手青筋暴起,直想把他捏碎。

  他去看张新杰,直勾勾地盯着他。

  张新杰也在看他,轻轻叹一口气,伸出手来,覆在韩文清手上,意思是要手把手教他,结果刚一碰到韩文清的手背,他又收了回来。

        那人手背的温热触感,像细小的电流,直击他的心脏,让他有一瞬间心紧,仿佛不能呼吸,下一秒就要倒晕倒。

  但是这里,不太合适。

  韩文清还在看他,他却垂下眼来,顾左右而言他:“队长,我该吃饭了。”

         “那好,我在这里等你,吃完饭继续。”韩文清先于他站起来朝外走,边走边道。

         “我吃过饭以后要回房间整理资料。”张新杰接着道。

         韩文清在门口定住,环起手来,笃定道:

         “那我去你房间。”

  

  ——END——


评论(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