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方方

来了就不要走了

【舒可怡×舒可欣】再战一百年

突然跑出来的脑洞,开心一下。

结局猜不到哦~

别打我。

双胞胎,最好了~

—————————————————————————————

难得休假,舒可怡舒可欣姐妹俩毫无悬念的选择睡懒觉。

在床上躺尸,躺到头晕眼花地老天荒。

舒可欣看看表,已经是上午十点了,于是偏头对对床道:“欧尼(姐姐),我们起床洗刷吧。”

对床舒可怡聚精会神的盯着手机屏幕,张嘴道:“不。”

即使醒了也不下床,捧着手机刷微博。

姐姐不起,那妹妹有什么理由起床呢?

“那行我继续刷微博了。”

舒可欣翻了个身,换了个姿势继续耍手机。

“哎可欣,小戴给发的同人本到了么?”

“还没,物流显示刚刚揽件儿。”

“这么慢,哎呦我的韩张又要离我远去了……”
舒可怡觉得遗憾。

“我们喻黄才是王道!”舒可欣立马反驳。

“不不不,喻文州大大太苏了不能够。”舒可怡懒洋洋地说。

“你说谁苏呢?”舒可欣有点不高兴。

舒可怡:“就说喻文州大大苏,上次全明星他和杰希大大还——”

舒可欣堵上耳朵:“不听不听不听——”

舒可怡:“不听算了,反正我大韩张还能再战一百年。”

舒可欣毫不示弱:“我们喻黄也是!”

舒可怡看看妹妹,故意道:“你们不是。”

舒可欣坐起来,看着姐姐,稍微抬高了声音道:“我们是!”

舒可怡很敷衍地回答:“好好你们是你们是。”

舒可欣受不了姐姐的应付,有些生气地说:“姐姐你想打架是吧?”

舒可怡:“我不想。”

舒可欣:“你就想,你荣耀打不过我所以你就用别的怼我!”

舒可怡听不中了,坐起身来道:“咱们一码是一码,讨论喻黄韩张呢怎么又说到荣耀了。”

舒可欣道:“那你严肃的告诉我,喻黄还能再战一百年。”

舒可怡:“我不。”

舒可欣:“行了,说战一百年和打架,你选哪个?”

舒可怡:“我选择死亡。”

舒可欣登时从床上跳起来,朝姐姐高声喊:“你想打架是吧?你等着。”

舒可欣蹭蹭蹭爬上舒可怡的床。

“嘛,你要打架我也奉陪啊。”舒可怡应战。

两个人和小孩子似的在床上扭打,枕头,袜子,内衣满天飞。

“快说!再战一百年!”

“我选择死亡~”

“你去使吧。”

“你说不说?”舒可欣骑在姐姐身上挠她痒痒。

“哈哈哈哈不说不说!”

“你不说是吧?很好受死吧!”舒可欣继续挠。

“哎呦哎呦不行了不行了,痒死了痒死了我说不行吗我说!”舒可怡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快说!喻黄再战一百年。”舒可欣催促。

“嗯,咳咳。”舒可怡看着妹妹,然后清清嗓子,道:“舒可怡,舒可欣,再战一百年。”

骑在姐姐身上的舒可欣一愣,手上动作停下来。

姐姐话里的意思,她怎会不懂?

“你你你赖皮赖皮,不和你说了!”

舒可欣赶紧从姐姐身上起来,钻进自己的被窝里。

谁战也不如自己战,舒可怡嘴角上扬。

“可怡可欣,在吗在吗?我要进去了——”

门外楚云秀高声道。

“卧槽卧槽队长???”

屋里因为刚才姐妹俩的扭打而显得凌乱,床单皱成一团,满地都是衣服。

希望进门以后的楚云秀,不要多想。

——END——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