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方方

来了就不要走了

【职业选手qq群的深井冰日常】你来打我呀

我也不知道这叫个啥,段子?聊天体?

脑子里突然出来的脑洞,抑制不住。

其实我不太擅长这种写法,第一次试,写得不好列为看官海涵哈。

——————————————————————————————

某日的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就是很能说,你来打我呀。

卢瀚文:就是年纪小,你来打我呀。

郑轩:就是压力大,你来打我呀。

宋晓:就是大心脏,你来打我呀。

张新杰:就是失误低,你来打我呀。

张佳乐:就是头发长,你来打我呀。

林敬言:就是很斯文,你来打我呀。

秦牧云:没有存在感,你来打我呀。

韩文清:就是钱包脸,你敢打我?

王杰希:就会变魔术,你来打我呀。

刘小别:手速就是快,你来打我呀。

高英杰:我就是天才,你来打我呀。

方士谦:就练两个号,你来打我呀

苏沐橙:就是很漂亮,你来打我呀。

方锐:就是很猥琐,你来打我呀。

魏琛:我也很猥琐,你来打我呀。

罗辑:就是大学霸,你来打我呀。

莫凡:就是不说话,……

乔一帆:眼界就是广,你来打我呀。

包容兴:就是很脱线,你来打我呀。

安文逸:就是很坑爹,你来打我呀。

唐柔:就是很霸道,你来打我呀。

杜明:女神求打。

周泽楷:话少……来打我……

江波涛:谁比我水多?谁来打我啊?

孙翔:恁敢打我我就扔六个核桃。

方明华:轮回就奇葩,你来打我呀。

肖时钦:我也很斯文,你来打我呀。

戴妍琦:我就是腐女,你来打我呀。

唐昊:牛逼下克上,你来打我呀。

吴羽策:就是玩女号,你来打我呀。

邱非:嘉世不会倒,打也打不倒!

杨聪:就爱舍命一击,你来打我呀?

楚云秀:就是不上进,你来打我呀。

喻文州:就是很手残,你来打我呀。

叶修:别在群里闹!都回去训练!

黄少天:就是不回去,你来打我呀!

卢瀚文:就是不回去,你来打我呀!

宋晓:+1

郑轩:+2

……(循环n+n次)

喻文州:+100086

叶修:(一摔鼠标)我打死你们!

苏沐秋:叶修叶修你快来,快来打我呀。

——ENDING——

欢迎列为看官补充哈!

评论(1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