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方方

来了就不要走了

【大漠孤烟×石不转】大漠孤烟蛇,专堵石不转

来自贪吃蛇大作战的脑洞,深夜来一发,娱乐向,私设严重~

祝各位好梦~

晚安~

——————————————————————————————

大家好,我是一条小红蛇,我的名字叫“大漠孤烟蛇”。

名字很霸气吧,嘿嘿,我的主人给我起的,我很喜欢。

在遇见我主人之前,我只不过是贪吃蛇大作战里面一条默默无闻的小红蛇,但是自从遇到了主人,我经常可以从小红蛇变成大红蛇。

我有一个好友叫石不转,也是一条小红蛇。

我把它当好友,不过它好像有点仇视我。

虽然在他的主人技术也不错,但是每次都惜败在我麾下。

长长的,粗壮的身体围城一圈,一圈。

石不转在我的身体里来回转悠道就是出不去。

嘿嘿,你小子等死吧。

每次石不转复活都会来找我,劈头盖脸的骂。

“大漠孤烟蛇你让我活一次行吗?!”

“那么多蛇你非得堵我吗?!”

“都是红蛇咱们这样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你怎么不去堵那些绿色蓝蛇的?!”

“我跟你有仇吗你每次都那么针对我?!”

骂完又复活的石不转继续契而不舍跟着巨蛇大漠孤烟。

贼心不死的小红蛇还想着翻盘呢!

“石不转你不懂,我把你围起来,这样才有安全感啊。”

“都是红蛇多好啊,红蛇多霸气,红蛇多威武!”

“那些蓝蛇绿蛇多没意思,我没兴趣堵它们。”

“你跟我没有仇啦,但是我就想堵你。”

“我去大漠孤烟你又来!”

石不转看着某蛇那粗壮的身体,欲哭无泪。

“来啊来啊,把你围起来。”

我转动巨大的身体,将石不转圈在身体里。

大漠孤烟蛇,专堵石不转。

如果能一直把你堵在身体里,那也行啊。

——END——


评论(2)

热度(120)